暗绿

我的日子很丧,但我的西皮很甜。

哈哈哈可怜巴巴看着他金哥:带我走,不想吃狗粮
他屁金:走走走,屁领你去后面吃糖糖

蒹葭苍苍:

其实我有一点难过,当copter的part大家注意力都被各种moment吸引。但看到copter有点委屈地看着金老师,金老师一把搂过他就走,我又活过来从沉默不语的低谷重回尖叫不止的高峰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我喜欢锅包肉呀:

为什么一到teetee这里画风就变得肉麻加油腻 但我还是很喜欢看😎So 脑洞时间到

cut1:什么?屁爹竟然也说moment!?屁爹你等我…小bas !不要再吃了,会长胖的!快把你的猕猴桃给我…风一样的奔到屁爹眼前…远处传来他P'Kim的m~onment~瞄眼屁爹…我真棒☺️

cut2:要喊停了是吗?我眼睛一眨“ tae!”😉 我是不是很棒… 屁爹😊 Kim🙂 粉头God😁 bas😌 小奶柯🙄55555

cr.棒直播

评论

热度(84)